蘅芜潇湘KIRO

今天是霸道薛总裁


     “姐姐明明知道我不爱来这种酒会的,还非让我跟着”

     林黛玉略微不满的嘟囔道

     “不让颦儿来,把颦儿放家里,我想你了怎么办呢”

     薛宝钗笑了笑,握紧了林黛玉的手,穿梭在灯红酒绿的酒会上,黛玉虽然不习惯,但有薛宝钗的陪伴,她还是渐渐放下心来

    

     薛宝钗余光瞥到了生意伙伴王氏集团的王总王熙凤,带着林黛玉去毕竟不太合适,就让黛玉先去吃点东西,自己则往王熙凤那里去了


     “王总,刚才没看见您,您赏脸来我们薛氏举办的酒会,我们感到万分荣幸啊”

     薛宝钗端着酒杯和王熙凤说道,王熙凤笑了笑,这种客套话已经听过几百遍了,但和薛氏合作对于王氏来说有莫大的好处,于是就举起手中的杯子,薛宝钗自然领会,和王熙凤碰了杯,这个合作伙伴就算招待完了

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,王总”

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,薛总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林黛玉自薛宝钗走后就漫无目的地逛来逛去,但也自知不能太过放松,就挑定一处坐了下来,等着薛宝钗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位小姐,能交个朋友吗”

      林黛玉闻言抬头,只见一位面容姣好的男子正看着自己,黛玉一惊,但还是礼貌回应

      “不了,我在等人”

       林黛玉本以为来参加酒会的一定都是些富家公子,至少都是受过教育的,被拒绝后应该不会再纠缠了,但面前的人好像仍旧不死心,还是笑嘻嘻地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,能问一下姑娘芳名吗”

       那人见黛玉不理他,也不恼,继续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贾宝玉,如果不嫌弃的话,我们可以认识一下的”

       贾宝玉这个名字林黛玉听过,是贾氏二公子,平时风流惯了,家里人溺爱,无人约束,天天和各路明星无论男女传绯闻,林黛玉看不上他,但碍于贾氏的面子,也只推脱自己有事,起身要走

        没曾想贾宝玉直接上手抓住了黛玉的小臂,黛玉本已烦他,现在他又做出这等冒犯之事,便再也忍不住,甩开他的手,与他僵持着

        在旁边招待客人的香菱看到这幕,心下一惊,连忙四处寻找薛宝钗,看到薛宝钗在和一群老总谈生意,略一思索,还是走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 薛宝钗见香菱来了,虽然疑惑,但还是侧耳倾听,那一群老总注意到薛宝钗脸上阴晴不定的,也不甚理解,只好自顾自谈生意

        香菱说完后,薛宝钗向这些总裁们勉强笑了笑,说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有些私事处理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薛宝钗跟着香菱朝林黛玉的方向走去,在距离黛玉十几米的地方停了下来,看贾宝玉还是纠缠不休,便带着香菱径直走了过去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贾公子吗,怎么不去我们那叙叙旧啊”薛宝钗轻蔑的说道,随后又看了眼林黛玉

       黛玉见薛宝钗来了,就往宝钗方向靠,正欲开口,薛宝钗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先别说话

       贾宝玉见是薛宝钗,连忙行了一礼,不好意思地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刚到不久,还没来得及去见薛总,对不住”

       薛宝钗脸上并无笑意,冷冷对贾宝玉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见贾公子和这位小姐在一起,冒昧地问一下,二位以前认识?”

       贾宝玉见薛宝钗这样说,想必她与刚才那位也是不认识的,心宽了宽

       “那到也不是,就是见这位妹妹一个人坐在这里,怕妹妹不自在,就过来跟妹妹说说话”

       薛宝钗又笑着看林黛玉,见她摇了摇头,便收了笑意,直勾勾看着贾宝玉,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噢?我怎么不知道…我夫人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妹妹”薛宝钗挑了挑眉,说罢又宠溺地看了看林黛玉,牵起了她的手

       林黛玉被她说的脸上一红,但心里只觉甜蜜万分,也不看贾宝玉,只满眼爱意地看着薛宝钗

       旁边看着这场大戏的人都议论纷纷

       贾宝玉怔住了,他从来没想到过薛宝钗会是lesbian啊,但看两人的行为不像假的,也只能边行礼,边道歉道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是薛总的人,是我有眼无珠冒犯了”

       薛宝钗扭过头,并不看他,对香菱说

       “还等什么,平时那么机灵,把贾公子请出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香菱去叫酒会上的保安,贾宝玉见薛宝钗当真要和他撕破脸,就冲她吼道

       “薛宝钗,你别忘了,你们薛氏和我们贾氏还有三千万的生意要谈,得罪了我,这笔钱可就打水漂了”

       薛宝钗走近贾宝玉,一巴掌扇在了他脸上,贾宝玉突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疼,薛宝钗抓住了他的衣领,道

       “别说三千万,就是三千亿,我们薛氏也不会再和贾氏合作了,我薛宝钗不差你这点钱,你敢动我的人,就别想再体面地活着,保安,送客!”

       贾宝玉被保安带走了,林黛玉走了过来,靠在薛宝钗身上说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让他道个歉就好了嘛,跟贾家撕破脸又何必”

      薛宝钗知道林黛玉是为薛氏着想,就在她脸上落下一吻,轻轻说道

      “我家颦儿是无价之宝,那点钱算什么”

      薛宝钗说着就牵着黛玉往外走,走到门口又转身对香菱嘱咐了一句

      “你让薛蝌和莺儿过来撑撑场面,我先带她走了”

      香菱点了点头,转身打电话去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薛宝钗安排妥当后,便拉着林黛玉上了车



      “颦儿,我们回家”









虽然总裁文很土,但我真的很爱薛总裁霸气护妻!!!!!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